电影嘉年华激情熠熠 雁栖湖寻心寻趣寻酷炫

2016-04-14 08:58:22 来源:怀柔旅游信息网 责任编辑:赵彤
 

自第一部动画片至今,动漫电影已走过110年,无数经典动漫电影和动漫形象,为亿万动漫影迷带来不尽的欢乐,留下难以磨灭印记。时光跨越、沧海桑田,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也许会忘记很多,但曾经给你的童年带来欢愉的第一部动画片,让你和小伙伴竞相模仿的第一个动画形象,却难以从脑海中删除,成为一生中最为美好的记忆。与家人朋友同乐,留住童趣,让童年回归其实并非遥不可及,在雁栖湖上演的电影嘉年华或许可以圆你一个“还童”梦。

作为一项大型户外群众性电影主题文化娱乐活动,本届电影嘉年华可谓激情熠熠,精心设计打造动漫明星、动漫音乐、动漫美食、动漫跨界、动漫智趣五大嘉年华活动板块。既有动漫音乐演出、动漫歌手演唱会、水幕激光秀、特色美食长廊,也有脍炙人口的动漫电影展映,最受欢迎的动漫明星互动,更有深受小朋友们喜欢的动漫角色、COSPLAY秀以及动漫衍生产品等精彩亮相。此外,今年嘉年华活动还新增萌宠乐园、汽车影院等创新体验项目。

到电影模型特装前将自己装扮成动漫明星,与人偶合影,和cosplay亲密接触,时光仿佛回到儿时,精美的卡通沙雕又带你走入童话世界。在大屏幕中看着正行走在红毯上的自己,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中体验明星的感觉,十足地过了一把明星瘾。无论是与家中长者,同龄朋友,还是与年幼的孩子,浏览百年动漫电影图片,观看世界经典动画电影,欢笑中童年趣事再次回归,更引来无尽的遐想。到儿童娱乐区中参与亲子娱乐活动,萌宠乐园里带孩子与羊驼、矮马、浣熊、香猪、孔雀等小动物亲密接触,欢笑中增进情感和爱心。也许这些还不能满足你那颗未泯的童心,不妨到动漫创意集市中一展身手,亲手制作一个自己中意的动漫形象,既能满足自己动手的欲望,更能在家人朋友面前炫酷一下。

美食从天而将!有好玩好看的,必然少不了好吃的。本届电影嘉年华取动漫电影《天降美食》之名,在雁栖湖景区搭建起了美食大街,老北京小吃、福建小吃、台湾小吃和怀柔特产汇聚于此,必定让你大快朵颐。

电影是人类文化艺术的鲜美之花!电影嘉年华是电影娱乐体验的欢乐盛会!不仅为广大影迷提供了尽情释放的空间和狂欢氛围,更能让广大游客在享受怀柔雁栖湖高品质休闲娱乐体验、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的同时,更深地感受世界电影的独特魅力,感受怀柔的开放与活力。(撰稿:杨向东)

雁栖湖旅游咨询电话:010-69661696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