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大厂世外花海 文明休闲相得益彰”千人徒步大会完美收官

2016-04-14 08: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4月10日,河北廊坊市大厂回族自治县“第四届徒步游大厂活动”拉开帷幕。大会以伊乡森林公园为起点,途经旅游环线至美丽乡村东杨辛庄返回起点,全长约10公里,大会以“文明、环保、绿色、健康”为主题,让大厂这座有着深厚民族文化的京郊小城得到众多游客的瞩目。来自北京、天津及大厂周边县市的上千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大厂伊乡森林公园,一边呼吸着醉人的空气,一边成群结队游走在绿草花海中,成为大厂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第四届徒步大会由大厂旅游局主办,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廊坊银行特别支持。大厂旅游局副局长李杰、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市场部经理史玮女士、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市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刘淑颖女士、大厂支公司副经理刘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廊坊银行大厂支行的员工组成代表队全程参与了徒步活动。

大厂县旅游局李杰副局长对本次大会表示了热列的祝贺,并指出大厂徒步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徒步活动极大的发挥了大厂本地地缘情感,同时向京津区域辐射影响力,这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大厂县旅游品牌知名度,促进全民旅游快速发展,并形成大厂旅游的新名片。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市场部史玮女士表示,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一直致力于打造金融+旅游+N行业的全域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已经成为京津冀三地旅游一体化的重要载体,也成为三地游客出行的首选金融产品。本次千人徒步活动有效聚集了京津冀游客,为大厂本地旅游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同时为持卡会员带来丰富、优惠的会员活动,构建全域旅游生活圈。在大会开幕式上,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发起“文明出游宣言”,三位小小文明出游宣传员郑重其事的举起右手,带领千余名来自河北、北京、天津的游客共同宣读文明宣言,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倡导文明旅游贡献力量。

活动全程设置三个驿站,除补给游客饮用水外,特别安置文明投放垃圾处,游客们自觉定点投放垃圾,活动现场保证干净、整洁,和美丽乡村的怡人景色相得益彰。上午9:30分,徒步大会正式开始,游客们沿着伊乡森林公园游道领略美丽的乡村风光。本次大会的参与者已经突破1200人,有企业方阵,有好友结伴出游,有的全家老少齐上阵。来自北京的游客李先生表示,这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大厂徒步活动了,一是从北京来大厂很方便,另外徒步这项运动老少皆宜,没有专业要求,特别适合我们大众休闲参与,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近距离感受大厂旅游文化。

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廊坊银行对本次大赛给予鼎力支持。此次参加大厂徒步的每一位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人保财险提供的价值23万元的河北华夏游境内旅游意外险一份。另外,中国人保财险工作人员还为游客现场注册“人保之友俱乐部”会员,并现场抽取“人保之友俱乐部”会员幸运奖品。廊坊银行致力于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具活力的银行,植根京津冀地区15年,一直致力于以金融之力为京津冀地区注入全新活力。

千人徒步大会是大厂年度重要品牌活动之一,颇受游客欢迎。大厂回族自治县历史悠远,文化底蕴丰厚,区位优势明显,与北京市通州区水土相连,西距北京天安门42公里。近年来,大厂借势京津冀协同发展,以“京东民族休闲养生慢谷”为定位目标,叫响“京城脚下民族风”的旅游品牌,通过一些大型品牌活动不断提升人气,集聚客源,引爆市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