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密云赏春花、登长城、逛古镇,这样的春天才算“玩”美

2016-04-13 08: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游客可以到黑龙潭、桃源仙谷、天门山等密云旅游西线传统景区登山、赏花,之后到石城村、荞麦峪村、金叵罗村品尝特色美食,12.5农庄、天葡庄园、舍客·南山生态园等采摘园新鲜的蔬果正值丰收,奥仪凯源的小白草莓也正等着您品尝

 

蛰伏了一个冬天,远山又重新被各种山野花装点得五彩缤纷,冰封的小河也化作娟娟溪流,暖暖的阳光洋洋洒洒的落在身上,郊外春游的日子是何等的惬意。“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趁着周末,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春游吧。

 
 
 

密云推出了自驾春之行踏青休闲、自驾春之行浪漫赏花、自驾春之行特色民宿、自驾春之行特色采摘4大类特色活动和3条旅游线路。游客可以到黑龙潭、桃源仙谷、天门山等密云旅游西线传统景区登山、赏花,之后到石城村、荞麦峪村、金叵罗村品尝特色美食,汇源、康顺达、12.5农庄、天葡庄园、舍客·南山生态园等采摘园新鲜的蔬菜水果正值丰收,奥仪凯源的小白草莓也正等着您品尝。此外,张裕爱斐堡、云峰山、蟠龙山长城景区也推出了春季特色活动。

 

染坊、酒肆、戏台、镖局、码头……徜徉在水镇中间,亭台楼阁、青砖灰瓦、小桥流水,在古北水镇约会春天,享受古镇内的慢时光。

 

春天是一个生气勃勃,充满活力季节,没有冬天那么寒冷彻骨,也不像夏天那样干枯炎热,在这短暂的春天里,赏春花、登长城、逛古镇、采摘新鲜的蔬菜水果,走进密云大地,与春天来一次“亲密”接触。

2016春季游玩线路

线路一: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体验欧洲风情小镇,漫步法桐大道、葡萄长廊下,认养10年葡萄,品红酒)——穆家峪庄头峪红香酥梨采摘园(观梨花雪海)——古北水镇(探古镇,徜徉在水镇中间,亭台楼阁、青砖灰瓦、小桥流水、古道客栈……)

线路二:黑龙潭或桃源仙谷(踏青赏花,呼吸山间新鲜空气)——不老屯黄土坎鸭梨采摘园(观梨花雪海)——云峰山(种植薰衣草,品尝台湾客家美食,与孩子享受愉悦的亲子时光)

线路三:D1:古北水镇(探古镇、体验参观永顺染坊、司马小烧酒坊、八旗会馆,品尝地道的民俗美食和小吃,可以一路观赏沿途山花烂漫的春季美景)——午餐品水镇内西式牛排——阁老峪民俗村(青年营地、五丰农业区让大人与孩子都玩的开心,住宿)

D2:沿水库岸边观看山花烂漫绿草茵茵的白河峡谷春季风光,至黑龙潭或桃源仙谷(踏青赏花,呼吸山间新鲜空气)——午餐建议:鱼王美食一条街(品尝农家饭)荞麦峪村(荞麦宴)、北白岩村(四季鱼面春饼)、金叵罗村(百味小米宴)——奥仪凯园(采摘草莓新品种“小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