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脚下饮马川携Club Med管理别墅酒店产品亮相北京

2016-04-12 10: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寇瑄
长城脚下饮马川位于北京古北水镇旁长城脚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区域、国家战略的水源涵养地。项目是以“还大地以幸福”的理念,践行朴门永续设计精神,匠心营造的大地建筑群。

    长城脚下饮马川位于北京古北水镇旁长城脚下,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区域、国家战略的水源涵养地。项目是以“还大地以幸福”的理念,践行朴门永续设计精神,匠心营造的大地建筑群。国际投行IDG数百亿投资开发的古北水镇已经成功运营,区域内中青旅、华夏幸福基业、龙湖、碧桂园、恒大、等一线开发商云集,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政策利好下,京沈高铁、京通动车等将陆续通车,未来升值潜力无限。

    长城脚下饮马川Club Med管理别墅酒店产品全球发布会在北京体验中心绚丽绽放,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总裁李丁、诚品地产董事罗雷、旅美艺术家向阳、Club Med大中华区副总裁Alain(阿兰)出席并做发言,发布会上长城脚下饮马川项目与Club Med现场签约。

    Club Med管理的平层院落别墅酒店面世

    法国的Club Med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管理的度假村遍布全球5大洲30多个国家。而Club Med Joyview长城度假村是“地中海俱乐部”北京第一家度假村,这也是地中海俱乐部全球唯一的以长城为主题的度假村。

    长城脚下饮马川首期推出的以Club Med管理的平层院落别墅酒店仅64栋,采用委托酒店经营管理模式,具有稳定的投资回报。产品包含:85平米、119平米、137平米、173平米等四种户型,赠送花园面积1:1起,最大赠送300多平米,单套总价218万~800万不等。

    项目周边自然生态景观优越,北倚燕山山脉、南接卧虎山长城、东临潮河川湿地公园,周边旅游景点30余处。区位交通便捷,从项目出发走京承高速1.5小时可直达北京三元桥。项目内有Club Med Joyview长城度假村、潮河川湿地公园、卧虎山长城风景区、长城遗址公园、自然艺术公园、大地村落商业配套。

    

卫生间

   

标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