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溪口旅游中韩国际登山体验大会征集令

2016-04-06 16:12:45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杜船

    春意尚浓,登山正当时!溪口旅游在这里发布登山爱好者征集令!有意参加“第三届溪口旅游中韩国际登山体验大会”的小伙伴请尽快报名,名额有限哦!

    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比邻而居。当前,两国旅游交流日益频繁,旅游合作不断深入。2016年是国家旅游局确定的“中韩旅游年”,两国将组织众多旅游交流推广活动,这为宁波溪口旅游提供了广阔的前景和巨大的增长潜力。

    近年来,宁波溪口“雪窦圣山之旅”,已成韩国旅游市场一条常态化的精品旅游线,2015年共接待韩国游客近13万人次,溪口韩国市场拓展成为宁波入境游的一个最成功范例。今年4月,溪口旅游集团即将举办的“中韩情缘·雪窦之约”第三届溪口旅游中韩国际登山体验大会,藉此加强中韩两国在旅游、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深度挖掘、拓展溪口景区的韩国入境客源市场,提升溪口景区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现向省内外招募中方登山爱好者发起征集令,与韩国朋友联袂参加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登山盛会。

    资料图

第三届溪口旅游中韩国际登山体验大会

    中方登山爱好者招募启事

    活动名称:“中韩情缘·雪窦之约”第三届溪口旅游中韩国际登山体验大会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3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宁波溪口雪窦山风景区

    活动内容

    1、9:00-11:30 选手报到、领取物品(雪窦山旅游集散中心门口)

    2、12:00-12:30参加登山大会启动仪式(雪窦山旅游集散中心东侧)

    3、12:30-17:00登山大会(雪窦山景区)

    4、19:30-21:00获奖选手参加“中韩友好之夜”颁奖晚会(武山庙)

    活动线路

    从雪窦山旅游集散中心出发——入山亭——雪窦山游步道——御书亭——千丈岩瀑布出入口——妙高台——仰止桥(千丈岩瀑布底)——乘坐幸福快车——下隐潭——中隐潭——上隐潭——山头三隐潭出入口,全程12公里。活动结束后,乘大巴车返回雪窦山旅游集散中心。

    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电话报名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

    2、联系人:溪口旅游集团信息营销部 汪经理 0574-88857777 0574-88861838

    3、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4月18日

    4、报名费用:100元/人(报到时交纳费用,并领取活动所需物品)

    5、招募人数:本次中方招募人数为200人,择优录取,具体以主办方电话通知为准。

    奖项设置

    1、登山活动成绩优异者,相应奖项设置:

    一等奖:男女各1名,3000元 二等奖:男女各3名,1000元

    三等奖:男女各6名,500元 优胜奖:男女各8名,溪口旅游纪念品

    另设最佳人气奖、最佳勇气奖、最佳潜力奖、最佳颜值奖各1名,300元

    2、凡参加此次登山大会的人员,均可获得由溪口旅游集团提供的精美纪念品、文化衫、帽子、意外保险,并可游览雪窦山景区(不含雪窦寺弥勒大佛景区)、乘坐景区交通及观光列车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为中韩国际登山大会,坚持“绿色、低碳、环保”出行,提倡文明旅游和“友好、团结、互助”精神,遵守公共道德,保护生态环境,展现自我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国际形象;

    2、雪窦山为国家森林公园,森林防火尤为严峻,活动全程严禁吸烟;

    3、参会人员身着统一服装,穿舒适的登山运动鞋为宜;

    4、所有参会人员需准时参加启动仪式,遵守会场纪律,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5、因暴雨等特殊天气而临时改变活动线路的,相关信息溪口旅游官方网站(www.xikoutourism.com)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或电话咨询(0574-88857777),届时敬请关注;

    6、因本次活动路长坡陡,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者不能报名参加;

    7、所有参会人员自行承担相关安全责任;

    8、本次活动由溪口旅游集团信息营销部负责解释,电话0574-88857777。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