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上河园——如诗四月 赏花不如恋画

2016-04-05 14: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清明上和园风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最美不过人间四月天,据了解,清明上和园景区已经进入到了最美的季节,花开似画,青草青青,还有众多游玩项目只等你的到来。    

    清明是什么?是思念,是重整,更是新生。清明何处寻?在新野,在古巷,醉在清明上河园。三天的清明小长假总让人觉得意犹未尽,但四月的序幕就此拉开,也不枉一番踏春巡游的情怀。清明寻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四月的清明上河园更是宋韵十足、游人如织,充满着勃勃生机。假期的纷纷细雨正是应了清明这一节日,也应了清明上河园“最宋朝”、“最画卷”的韵味。

游人如织

    一年之计在于春而清明为最。中国人对“春”看重,所以才把希望播种在这个季节里。踏春,是为了迎接复苏——当万物再次生机勃勃,各色的花又在枝头闹起来的时候,汴河岸边的柳才是春天真正的主角,此时的开封清明上河园,就是人间最美四月天。

景区特色活动

热闹的河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