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自驾周边走起 联动带您免费游玩金海湖

2016-04-05 14:38:20   来源:北方旅游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金海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平谷区城东18公里处金海湖镇上宅村南,距北京85公里,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位于北京、天津、唐山交界处的三角地带,素有“小北戴河”之称。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光秀丽,有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这里有游船、快艇、自驾艇、水上摩托、水上飞伞、脚踏船、鸭子船等20余种娱乐项目,在景区外面有很多家度假村和农家,是京郊周末放松出游的好地方。

1459479093573914.jpg

置身于金海湖优美的山水画卷之中,春风拂面、芳草如茵,阳光和煦,会使人顿感心旷神怡,精神焕发,备添青春活力。对于长期居住繁华都市的白领来说,来到大自然,检验自己面对大自然各种挑战所拥有的能力,体验人与自然相融合的无穷魅力,是最好的休闲方式。

蹦极

4月1日,4A级景区金海湖最新建成的“蹦极”项目也正式对外开放,60米高的蹦极高度,是北京唯一的独臂悬挑式蹦极台。

当人体落到离地面一定距离时,橡皮绳被拉开、绷紧、阻止人体继续下落,当到达最低点时橡皮再次弹起,人被拉起,随后,又落下,这样反复多次直到橡皮绳的弹性消失为止,这就是蹦极的全过程。

1459478992106499.jpg

1459478891670219.jpg

跳跃者站在约55米以上(相当于10层楼)高度的桥梁、塔顶、高楼、吊车甚至热气球上,把一端固定的一根长长的橡皮条绑在踝关节处然后两臂伸开,双腿并拢,头朝下跳下去。绑在跳跃者踝部的橡皮条很长,足以使跳跃者在空中享受几秒钟的“自由落体”。

锯齿崖

据平谷区志记载“横山远照”是盘山北麓第一名胜,横山俗称锯齿崖,因其山峰形似锯齿而得名。满园秀色在一湖,一湖秀色在横山。横山是自南向北伸入湖中的一个半岛,高崖峭立,洞穴幽深,景观甚多,碧蓝碧蓝的金海湖水把这个天造地设凌空而起的横山衬托得越发雄奇伟岸,牵人心魄。横山的主峰,就象一头骆驼卧在山顶上,相传清康熙年间,一骆驼队路过此地,突然山崩地裂,庞大的骆驼队独有这只骆驼幸免于难,四条腿却被石缝紧紧夹住,天长地久,成了今天的驼峰。夕阳西下,天边泛着橘黄色的余辉,此时在横山东侧泛舟,可以看到驼峰遍闪金光,仿佛要直起来,去寻找当年的驼群,这一景观称“驼峰夕照”是园中的名景之一。往南看,是董葛洞,洞的上下都是悬崖峭壁,似无径可寻。相传,明时曾有董、葛两位道士在潜心修炼,生活极其清苦。如今,龛台折了,道士去了,幽幽古洞,只留下了这迷一样的悬念和仙境般的景色供我们欣赏了。

1459478905130635.jpg

佛光园

佛光菩提园的简介:佛光山影菩提园,是以亲近自然、生态采摘、羊驼乐园、亲子动物乐园等农事体验为主题的生态农业公园。具有金海湖景区唯一的沙滩海岸休闲、山地帐篷露营功能,是一座可以充分感受阳光、土地、动植物等大自然和谐发展、无限生机的休闲农业生态园。2015年4月13日,星云大师台湾佛光团僧尼亲植100棵菩提树,给景区又带来安详祈福的宗教文化内涵。

1459478943342963.jpg

1459478950130007.jpg

游船

搭乘金海湖游船可以让您充分领略到金海湖的山水景致,真正感受一次无与伦比的历史人文与自然之旅。山峦绿海此起彼伏,峻峭的山崖风光无限,宽广的湖水在群山之间一碧如镜,蓝天白云倒映其中,和煦阳光伴着轻风,分外令人流连。

1459479075121659.jpg

1459479077875223.jpg

1459479125731798.jpg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联动特推出“金海湖门票免费”的活动,只要您关注联动旅行网公众账号,并回复您想去金海湖的理由,将有机会获得金海湖免费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