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区 新业态 新未来 继往开来野三坡

2016-03-28 10:0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寇瑄
野三坡开发建设已经三十年。三十年中从穷山恶水、交通闭塞的深山小镇如今已经成为拥有国际国内诸多顶级品牌称号的度假休闲胜地。实现了一步步的跨越。2015年,野三坡接待游客360万人次,旅游收入13.5亿元,并且成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立足长远,完善设施,一部手机玩遍野三坡

    野三坡推进智慧景区建设,实现WIFI全覆盖、景区信息实时发布、数字化安全控制,游客可以通过一部手机玩遍野三坡。完成游客集散中心建设,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加快景区垃圾、污水处理设施,满足长远发展需求。同步净化、绿化、美化沿线路域环境。继续推进“厕所革命”,开展“厕所联盟”,达到景区经营单位的厕所免费对外开放,同时,提高景区厕所的环境卫生,为广大游客提供最方便的服务。

野三坡游客 摄影/杜船

    打造野三坡旅游新业态

    野三坡投资4亿元,建设景区沿线15个美丽乡村;投资15亿元,打造月亮湾圆周智慧休闲小镇,小镇中集吃、住、游、玩、养生、休闲、度假、会议于一体;投资20亿元,建设拉普兰圣诞村,以被狗拉普兰地区特色建筑风格为背景,打造生态度假、运动养生、休闲体验、商品购物、特色美食为一体的大型主题乐园;投资3亿元,建设河北省农副产品集中展示馆及现代农业园;投资5亿元,打造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以拒马河峡谷野趣风情,北国山水交融景观为特色的国际休闲水岸;投资2.5亿元,打造野三坡大型实景演出《π秀》,以燕赵文化、太行风情、本地历史、民间传说为主线,通过声光电技术,结合周边山水实景,打造一台震撼的文化盛宴;投资5000万元,打造苟各庄旅游小镇,小镇风格低碳、高端、极具太行部落风格。投资2亿元,实施百里峡、龙门天关、白草畔、鱼骨洞四大景区再提升工程,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旅游产品体系。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