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在路上”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16-03-22 16:09:51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天津北方网讯:3月21日,由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旅游局主办,北方网、前沿客户端、天津文明网承办的2016“文明旅游在路上”主题活动在天津市干部俱乐部正式启动。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以及天津市消费者协会、团委青年创业中心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全市各大旅行社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导游代表、游客代表等参与支持了本次活动。

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莅临现场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致辞

  近年来,“文明旅游”已经不仅是旅游行业内讨论的课题,更成为了全体国人热议和关注的话题。启动仪式上,北方网网友“暖暖”作为文明游客代表上台宣读并与天津市诚信旅行社代表、领队代表一起现场签署了《文明行为公约和指南》。随后,天津市诚信旅行社代表、领队代表也在台上发出了文明旅游的倡议,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积极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天津市诚信旅行社代表、领队代表和游客代表签署《文明行为公约和指南》

  活动中,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做了现场致辞,并与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和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启动了2016“文明旅游在路上”主题活动。

  天津市文明办副主任赵华、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尹大勇与北方网新媒体集团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按下启动球,正式开启“文明旅游在路上”活动

  为了更好地引导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在路上”主题活动将贯穿2016年全年,分时间段进行。启动仪式后将持续开展文明旅游拍客篇、文明旅游公约篇、文明旅游骑行篇、文明旅游志愿者篇等活动,以五一、十一等旅游高峰节点为突破口,通过一系列多媒体、多渠道、多维度的宣传实践活动,吸引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效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质,进一步提升国家软实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