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蓝生活·为爱发声 |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地球一小时“超级女声不插电演唱会”

2016-03-21 14: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晨晨)#洲际酒店地球一小时# 2016年3月19日晚,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携手FM106.7举行的“超级女生不插电演唱会” 地球一小时活动圆满成功,用心呼唤,用音乐点亮世界,为蓝生活,为爱发声。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总经理张旭先生向现场嘉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呼吁大家从小小的关灯行为做起,并倡导更多人加入环保行动。

    当晚20:30,主持人和现场的小伙伴共同倒计时“为蓝生活,为爱发声”“地球一小时”熄灯仪式由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总经理张旭先生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总监罗兰女士Ninth Heaven韩国本土美妆护肤企业代表共同启动关掉不必要的灯光低碳节能保护我们共同的蓝色家园。

    在微光中舞台音乐声响起,超级女声不插电演唱会拉开了帷幕,17位超级女声在熄灯的一个小时中,带领现场嘉宾聆听夜空下最美的声音,用心灵呼唤,用音乐点亮了世界。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希望通过本次地球一小时“超级女声不插电演唱会”活动,共同表达同一个心声——“用歌声唱出大家共同的心声,用你我的爱呼唤绿色,让我们与未来相约,迎接一个鸟语花香的新世界。为蓝生活,为爱发声”。

    一个人熄灯一小时或许微不足道,我们每个人熄灯一小时,则积溪成流,我们更希望“地球一小时”活动,能够唤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每一天,每一刻从身边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为节能环保发挥自己的作用,让我们生存的环境更加美好!

    洲际酒店集团始终贯彻绿色管理,并坚持可持续性建筑标准、倡导绿色消费,酒店每个细节无不彰显出品质精湛之美,在低调的奢华之外更力争为每位客人创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绿色环保空间,让宾客知行天下,尽享洲际人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