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高端休闲 观品牌展会——商务会展游

2016-03-17 10: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廊坊会展业资源丰富,拥有国际会展中心、市博物馆、香河家具城、中国自行车博物馆、京作红木家具旅游基地等几十处会展场地。我市每年举办各类展会300多个,涉及经济、农林、畜牧、科技等十多个行业,“5·18”经洽会、“9·26”农交会等国家级展会更是声名远扬。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廊坊的会展旅游优势越发突出,一批会展、商务、会议与休闲度假相结合的复合型旅游产品深受游客喜爱。

周末假期,邀上朋友二三,到环境优雅的高尔夫球场挥杆,是商务人士的消费时尚。廊坊拥有第一城高尔夫球场、东方大学城高尔夫球场、华堂国际高尔夫球场、京津花园高尔夫球场、艾力枫社高尔夫酒店等多个“高大上”的高尔夫主题休闲场所,吸引了周边众多高尔夫球运动爱好者。

廊坊会展业资源丰富,拥有国际会展中心、市博物馆、第一城、香河家具城、国际渔具城、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等几十处会展场地,以及各具特色的32家星级酒店。每年举办各类展会300多个,涉及综合经济、农林、畜牧、科技、教育、建材、石油管道、印刷包装、旅游、汽车等十多个行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