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都市森林 沐生态氧吧 ——平原森林游

2016-03-17 10:3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走进廊坊市区,每隔几百米便可步入街心游园,一座天蓝水净、绿树婆娑的平原森林城市正屹立于京津之间

    走进廊坊市区,每隔几百米便可步入街心游园,自然公园三千亩原生态林、广阳金丰农科园、安次绿岛庄园等绿色生态景区星罗棋布,市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5%,人均拥有绿地面积14平方米。2014年起,我市启动“两年攻坚战,造林一百万”工程,一座天蓝水净、绿树婆娑的平原森林城市正屹立于京津之间。

“城在林中,林在城中”——廊坊市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5%,人均拥有绿地面积14平方米,实为一座“平原森林”。

近百处街心游园、自然公园三千亩原生态林、广阳金丰农科园、安次绿岛庄园,让你不出市区便沐浴在巨型的“天然氧吧”中。走进郊县,游文安万亩森林,走大厂美丽乡村环线、采永清各色林果庄园,住三河璞然生态园,赏景休闲两相宜。

漫步永定河绿色长廊,游落垡湿地千里芦苇荡,到九天休闲谷观热带植物,到润绿观光园赏珍稀树种……廊坊之旅,如梦如幻,还你一场与大自然的约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