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廊坊旅游主题歌曲

2016-03-17 09:3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5月16日,市旅游局正式推出廊坊市旅游主题歌曲《乐道廊坊》,并组织开展了旅游主题歌曲走进校园、走进国内外旅游推介会、廊坊旅游主题歌曲座谈会等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此次活动是构建廊坊旅游宣传推介新模式,打造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旅游整体品牌新载体,探索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途径的需要。

活动现场

“京城说你漂亮,津门说你时尚,在那京津牵手的地方,有一颗明珠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廊坊城市旅游主题曲《乐道廊坊》用美妙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唱出了美丽廊坊的区域之美、环境之美、精神之美。

16日下午, 为进一步加大“京津乐道•绿色廊坊”城市形象宣传推广力度,廊坊市旅游局选用来自江西九江作者刘显兴创作的《乐道廊坊》作为廊坊城市旅游主题歌,并编排了通俗版、民族版两个版本,便于民众传唱。其中歌曲通俗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女主播、廊坊市旅游形象大使林溪演唱,廊坊市旅游局局长邹冠通现场为其颁发形象大使聘用书。

据了解,为提升廊坊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创新城市旅游营销方式,廊坊市旅游局于2015年年初启动了旅游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于3月31日完成征集。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浙江、四川、内蒙古、湖北、江西、山东、广东等20多个省市近百位作者报名参赛,活动影响力遍及全国。经过组委会评议,最终选用一等奖作品《乐道廊坊》作为廊坊城市旅游主题歌。

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建军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构建廊坊旅游宣传推介新模式,打造京津乐道绿色廊坊旅游整体品牌新载体,探索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途径的需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