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第八届国际热气球节 美食盛宴同期唱响

2016-03-17 08:4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2015年10月23日-25日,“2015中国(廊坊)国际自驾车旅行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在廊坊中信国安第一城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局、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推介了以京津冀区域内最经典、最具影响力的资源线路,更以京津冀、“京杭大运河”河北段为重点线索,整合区域内景点、景区及特色目的地城市,强化塑造京津冀地区旅游品牌形象。

第八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开幕式第八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开幕式

2015年10月23日-25日,“2015中国(廊坊)国际自驾车旅行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在河北省廊坊市中信国安第一城隆重举办。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局、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是关乎产品创新、游客参与、地方发展的盛事,对于进一步加强世界自驾车俱乐部与我国旅游供应商的合作,推动河北自驾旅游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4日上午,河北省旅游局监察专员高国明宣布2015中国(廊坊)国际自驾车旅行大会暨第八届中国(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开幕,廊坊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致辞开幕式。京津冀旅游局领导为“京杭大运河”河北段首游代表授旗,廊坊市政协领导和市旅游局负责人为京津冀自驾游俱乐部代表赠送了《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

为期三天的活动,不仅给廊坊市民带来无限惊喜与乐趣,也让京、津、冀游客近距离体验廊坊的旅游文化及自驾游新业态线路。廊坊首届以“自驾 吃在廊坊”为主题的美食节同期盛装启帷,本次活动是2014年”廊坊好味道”美食评选活动的延续和升级。借助廊坊国际热气球节这一高规格活动平台,主办方向国内外自驾车游客及企业展示了70多种廊坊地方美食,现场还评选出最受自驾游客欢迎的“自驾廊坊必吃十大美食”和“自驾廊坊必吃美食”,并向获选企业授牌。中国烹饪大师曹壁江说“这是一场真正的地方美食盛宴,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廊坊饮食文化的独特魅力,对这座美丽的城市多了几分期待和向往!”

会议期间,除了推介以京津冀区域内最经典、最具影响力的资源线路,还举办了中国自驾车旅游发展系列高端讲座。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北二外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厉新建,同程网副总裁李志庄,中国智慧旅游产业联盟秘书长蒋骏,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主任刘宝辉等进行了专题演讲和精彩讨论。与会人士表示,在加强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同时,还必须建立健全区域旅游合作机制,构建京津冀大旅游格局。

廊坊是京津冀城市群的地理中心,位于京津两大国际都市之间,所辖10个县(市、区)全部与京津接壤,素有“京津走廊、黄金地带”之称。本次盛会的举办目的是实现三地旅游协调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达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推动和规范京津冀自驾车旅游市场健康发展,助推京津冀旅游一体化;同时也为京津冀城市群结合各自优势打造拳头产品、产生合力效应搭建了更广阔、更具市场潜力的大舞台。大会齐聚国内外旅游、汽车、摄影、互联网、娱乐、金融、营销等各界高管,他们在此盘点发展趋势,交流前瞻思想,探索投资营销机会,以求共创共享价值。

2015中国(廊坊)国际自驾车旅行大会”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京津冀数码摄影大赛及摄影作品展,自驾车露营时尚体验展、热气球表演及体验、第一城皇家灯会、美国罗宾逊R44直升机展示等一系列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点燃了廊坊市民及游客竞相参与互动的无限激情。“2015中国(廊坊)国际自驾车旅行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城市聚集了人气,带动了城市餐饮、住宿、商务、休闲等产业,有力地促进了廊坊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并且为中国自驾游产业的提升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