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将于3月11日华丽起航

2016-03-07 15:1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经过一个冬季的精心修编、再度创新提升后,将于3月11日20:10在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起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据了解,2016版《大宋•东京梦华》经过一个冬季的精心修编、再度创新提升后,将于3月11日20:10在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华丽起航。

    新版《大宋•东京梦华》进一步“用精品理念塑造精品品牌、用精品意识打造精品演艺”,持续不断地对每一环节、每一场景、每一舞美等方面进行精心打磨、完善和提升,使整台节目在历史穿透力、文化传承力、艺术感染力、视觉冲击力和心灵震撼力等方面都赶超国际先进、国内一流。

    盛世同庆乐似仙,琼楼玉阁耀千年;此景只应天上有,东京梦华醉人间。《大宋•东京梦华》到底有多精彩、多震撼、多值得期待?不妨先看看其中十大亮点:

    看点一:梦幻菊花水上漂

    晚会开场,一朵晶莹剔透、唯美梦幻的菊花,随着水雾缓缓飘来,绽开后散发出五彩霞光,花心更有十二位着宋装的歌女舞动乐器,奏出天籁之音,场景美轮美奂。

    看点二:万道金光炫大殿

    演出开始时,全场灯光熄灭,在你意想不到之时,远处的宝殿忽然释放出万道金光,全场亮如白昼,瑰丽的光线直射长空,双殿上数百面大旗的舞动,士兵的呐喊,定能让你心跳加速,被眼前震撼的场景所折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