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南旅游口碑榜票选启动 邀你评点湖南旅游

2016-02-17 16:28:06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杜船

进入驱动2016·中国湖南旅游口碑榜,表达态度,赢取大奖。

    进入驱动2016·中国湖南旅游口碑榜,表达态度,赢取大奖。

参加投票和留言,获奖者可获得豪华邮轮旅游双人免费名额。

    参加投票和留言,获奖者可获得豪华邮轮旅游双人免费名额。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即日起,备受关注的“驱动2016·中国湖南旅游口碑榜”结束参评推荐,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
  
  旅游局在游客心中能打几分?其他人去过的哪个景区最靠谱?周末哪里值得玩?哪个旅行社值得推荐?漫天飞的营销事件游客到底买不买账?如果你想知道旅游者们最真实的想法——打开这份榜单,你不仅找到答案,也能写出你的态度,让更多的人看到。
  
  收集真实态度,红黑榜同时开评
  
  “驱动2016·中国湖南旅游口碑榜”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湖南红网承办,于2016年2月1日开放参评对象推荐。截至目前,共收到以企业申报、协会推荐、网友提名等形式的投递的有效参评资料792份,产生有效候选项229个(家)。
  
  评选设置“旅游局服务满意度”“县域旅游体验度”“年度旅游营销事件”“旅游景区体验度”“休闲农庄体验度”及“旅游企业满意度”等六大板块。为示公平公正,从2016年2月16日17时-2月29日17时,所有候选部门、景区、农庄、企业、事件将同步参与口碑红榜、口碑黑榜票选,网友可通过票选页(http://zt.rednet.cn/42176/)进行投票,票数实时公示,每个网络IP地址限投一次(共12项评选,可多选)。
  
  说出想法,获赠免费双人邮轮游
  
  如果你对湖南旅游有话要说,除了参与网络投票外,还可以在“旅行者说”栏目留言,点评、建言湖南旅游行业,并留下联系方式。
  
  在根据规则参与投票及留言后,您还将有机会赢得由丽星邮轮所提供的处女星号6天5晚及3天2晚豪华双人游,分别价值17596元及10500元。
  
  2016年3月上旬,最后票选结果与抽奖结果将一同公布。红榜上榜单位将获颁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颁布的金、银、铜奖牌,颁奖时间为3月中旬。
  
  >>>评选规则:
  
  投票时间:
  
  2016年2月16日17:00至2月29日17:00
  
  投票方式:
  
  1、关注红网旅游官方公众号“乐游湖南”,点击对应菜单选项参与;
  
  2、进入口碑榜电脑端评选页面《驱动2016·中国(湖南)旅游口碑榜
  
  (最终结果将累积统计两个端口,后台将监控数据,非法手段刷票作废)
  
  抽奖方式:
  
  1、移动端:参与投票后,将投票成功的界面截图+姓名+联系方式发回“乐游湖南”
  
  2、PC端:在页面最末的“旅行者说”填写姓名、联系方式后发表相关评论或新年旅游心愿。
  
  3、抽奖结果公布将于2016年3月中旬随评选结果一同公布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