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投稿火爆 现最萌年龄差

2016-02-15 10: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此次“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将分征集、评审、确认发布三个阶段进行,征集阶段到2月25日截止。所征集的名称作品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0000元)1名、二等奖(2000元)2名、三等奖(1000元)3名和入围奖(200元)10名。

    涞水县、易县、涞源县位于保定市西北部,地处太行山脉,山地旅游资源丰富,水系河流众多,是北方少有的富水地带。区内植被茂盛,被誉为京郊的“天然氧仓”。三县历史文脉深远,文物古迹众多,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条件和人文环境使“涞易涞旅游区”成为近年来京津冀旅游热点区域,聚集了野三坡、白石山、清西陵、易水湖、狼牙山等众多高品位旅游资源。

    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

    此次“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将分征集、评审、确认发布三个阶段进行,征集阶段到2月25日截止。公众可通过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扫描活动微信二维码和电话投稿三种途径参与征名活动。活动同时面向各界专家、学者和高校师生开展定向征集。所征集的名称作品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0000元)1名、二等奖(2000元)2名、三等奖(1000元)3名和入围奖(200元)10名。

    “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参与方式:

    1,网页投稿入口

    2,微信投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涞易涞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