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投稿火爆 现最萌年龄差

2016-02-15 10:3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此次“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将分征集、评审、确认发布三个阶段进行,征集阶段到2月25日截止。所征集的名称作品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0000元)1名、二等奖(2000元)2名、三等奖(1000元)3名和入围奖(200元)10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你好,我要为“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投稿,因为易县水源多,涞水涞源山岭多,而且这三处地方地杰人灵仙境十足,所以我给“涞易涞”旅游区起名字“易水秀·涞岭美千古仙境旅游区”,我也会持续关注咱们本次活动的。”截止发稿前,记者刚刚接到参与此次征名活动年龄最大者肖老的投稿,据了解,肖老今年高领84岁,从事文字相关工作数载,对此次征名活动参与积极并预祝活动圆满收官。

    “起个名字?那就叫来一来风景区吧,叫最美山河旅游区也行。”由刚开始的羞答答到后来的不断想到说出新名字,5岁的婷婷用了半天的时间。据了解,婷婷的爷爷从事文艺工作一辈子,从小耳濡目染的婷婷这次在爷爷的带动下也加入到了此次征名活动中。至此,本次“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现最萌年龄差,还未递交征名作品的网友请抓紧时间,网页与微信报名平台随时保持畅通。

    此次征名活动与“涞易涞”三地传统历史文化息息相关,“选择以网友投稿的形式征名,是因为这个旅游区将成为保定市文旅商业地标,希望多听听来自各阶层的声音,找到最适合它的名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还将邀请有关历史文化、旅游管理、文学地理等方面的专家座谈研讨,深挖“涞易涞”旅游区的历史文化价值。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