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开封清明上河园共接待游客20.02万人次

2016-02-14 20: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2016年春节黄金周已过,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共安全接待游客20.02万人次,同比增长1.42%。春节期间具体呈现以下特点:

    一、整体接待平稳有序,稳中有增。黄金周前期天气较好,甚至有部分游客脱下厚重的棉衣“轻装上阵”,后期虽受天气影响,但仍抵挡不住游客的游园热情。

    二、传统民俗备受青睐,众人称赞。清明上河园举办的第十六届民俗文化节,“年味儿”与“宋文化”完美结合,不仅吸引了省、市周边的游客前来清园看民俗、过大年,更是引来了央视的跟踪报道,大年初二当天,CCTV-1、CCTV-13两机三播清园民俗文化节盛况。

三、全面布署接待工作,用心服务。景区本着“三快一慢”(泊车快、购票快、入园快、游园慢)的服务原则,让广大游客在清明上河园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

四、安全游园,期待而来,满意而归。黄金周期间,未发生重大投诉、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真正实现了“三高”(游前期待高,游览热情高,游后评价高),更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国家假日旅游目标,让游客在清明上河园开开心心过大年。黄金周虽已结束,但民俗文化节仍在继续。《包公巡视汴河漕运》、《岳飞枪挑小梁王》等近百场精彩演绎,舞龙、舞狮、肘阁、小豫剧等民俗大戏,更有正月十五、十六两天的赏花灯、猜灯谜、赢大奖,年味儿持续升温,等着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