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火爆春节 大奖等您一“名”惊人

2016-02-14 10: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火爆春节,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奖金。还未递交征名作品的网友请抓紧时间,网页与微信报名平台随时保持畅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2月5日,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火爆春节,网友纷纷投稿将此次征名活动推向高潮。“这是一次一“名”惊人的好机会,我发动我们学校学生会和专业老师们一起加入进来为“涞易涞”旅游区起个好名字,这个春节朋友圈里都在忙活着起名字。”来自人民大学的大四学生王同学说道。

    征名活动以来,广大网友通过微信平台、官方网页、咨询电话的方式投稿,春节期间更是收到了众多网友的网页以及电话投稿。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收到投稿信息近1500条,其中“京西云天•旅游区”、“涞易涞百里画廊”、“涞易涞英雄谷”等均是较为精美的作品。

    此次征名活动选在春节前后举办,既想借着中国这个最传统隆重的节日为“涞易涞”征名活动增光添彩,也是想借春节热闹的氛围将此次征名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