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投稿持续火爆 引网友热议

2016-02-05 08: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月5日,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投稿持续火爆,网友纷纷投稿,为“涞易涞旅游区”的名字推敲斟酌,将“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逐渐推向高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2月5日,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投稿持续火爆,此次征名活动自2月1日启动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网友纷纷投稿,为“涞易涞旅游区”的名字推敲斟酌,将“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逐渐推向高潮。

    “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正式启动后,各网站和公众号相继转发。据不完全统计,河北日报微信、河北省旅游局微信、在河北客户端等10多个公众号发布了此次征名活动;人民网、新浪、黄河新闻网、大众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等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相继转发了活动稿件。

    征名活动以来,广大网友通过微信平台、官方网页、咨询电话的方式投稿,尤其是在外的保定籍人士,他们奔走相告,相互磋商,为家乡景区能有一个合适的名字推敲斟酌。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收到投稿信息近1000条,其中“京西云天•旅游区”、“涞易涞百里画廊”、“涞易涞大生态旅游区”等均是较为精美的作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