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提岛给全国人民送年货啦!

2016-02-03 09: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菩提岛给您送年货来啦!农历腊月二十八到正月初六(2016年2月6日至2016年2月13日),八天时间,菩提岛免费为全国人民开放,您只需凭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免费登岛,搀着父母,带着妻子,领着孩子,在自然中感受厚厚的年味和浓浓的亲情,来享受不一样的新春玩法。

菩提岛精心打造的菩提雪乡是京津冀最好的雪乡。一年难得的一个大长假,一家子难得如此齐刷刷地团聚在一起,何不从一层不变的模式里走出来,走近美丽的冰海,走进浪漫的雪乡,晒出你不一样的新年新意。

当别人宅在家里昏天黑地打麻将看电视时,你在滑雪场尽情释放激情与力量。

当别人刷朋友圈看着周围朋友的新鲜故事时,你在观赏大海各种珍禽异鸟,与大自然对话,增长着新的阅历与谈资,正在成为别人阅读的故事。

当别人在拥挤的超市排长队买一些平时就可以随意买到的东西时,你却晒出各种绚丽多彩的新春花灯展,各种冰海奇观,各种惊险刺激的冰雪游戏,各种纯净迷人的雪景美照。

更有高僧大德主持的新春祈福消灾法会,撞钟、开光、传灯、放生、绕佛、徒步禅等佛事活动接连不断,祈福纳祥、修身静心,远离尘世喧嚣红尘纷扰,让您的春节别有一番禅韵。

还有柔情浪漫的露天温泉,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浪漫城堡,共同构筑二次元梦幻童话世界,璀璨雪岛不夜天,想像一下你们的合影将会是多么诱人?想不引起围观和羡慕都难啊。

游菩提岛岛,不光是要饱眼福,更要饱口福!为了满足各层次游客的不同需求,菩提饭庄厨师长精心搭配,为您准备了四款不同价位的年夜饭套餐,更有48元自助小火锅,每天还推出两款超值特价菜,地地道道本土风情,红红火火新年特色,好吃不贵,暖心实惠,荤素搭配,健康美味,让您在畅游之余尽情大快朵颐 !

逛缤纷灯展

赏冰雪奇观

品特色年夜饭

享海上佛国雪韵风情!

这个春节就来菩提雪乡!

告别老一套,精品炫奇妙!

菩提雪乡全体员工

祝大家

猴年长得——猴美猴美的,

挣得——猴多猴多的,

心情——猴好猴好的,

运气——猴顺猴顺的,

睡觉——猴香猴香的,

爱情——猴甜猴甜的,

总之,

一切都——猴蜜猴蜜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