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如火如荼 首日投稿火爆开启

2016-02-02 11:0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月2日,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已进行到第二天,网友通过各种方式踊跃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收到200多位网友的征名作品。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2月2日,由河北省旅游局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已进行到第二天,网友通过各种方式踊跃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收到200多位网友的征名作品。记者联系到投稿的第一位王女士,王女士说自己正在分享到朋友圈和QQ群里,邀请其他同学朋友一起为“涞易涞旅游区”起名字,“我自己投了个“来一来”的名字,感觉朗朗上口,又方便记住,未来有好的名字我还会投稿并持续关注咱们这次活动的。”

    网友陈先生通过网页投稿给“涞易涞旅游区”起名“冀中山水”,保定位于河北省中部地区,故为冀中,“涞易涞”景区特色以山与水为主,故名冀中山水旅游区;谢先生通过微信投稿起名“涞易涞百里画廊”,串联起涞、易、涞三县之有纵横数百里大、如诗如画的旅游长廊;柳先生通过微信平台为“涞易涞旅游区”起名“京西云天·旅游区”,京西云天,北京的西面,云天、比喻为仙境,在《淮南子·齐俗训》出现,今夫王乔,……以游玄妙,上通云天,说明涞易涞旅游区旅游资源丰富,山水名胜,皇陵古迹众多,是一处云天大胜境!

    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只要你有思想,只要你够独特,就可以参与评选,一等奖万元奖金最终花落谁家,还未递交征名作品的网友请抓紧时间,网页与微信报名平台随时保持畅通。

    此次“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将分征集、评审、确认发布三个阶段进行,征集阶段到2月25日截止。公众可通过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扫描活动微信二维码和电话投稿三种途径参与征名活动。活动同时面向各界专家、学者和高校师生开展定向征集。所征集的名称作品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入围奖10名。

    “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参与方式:

    1,网页投稿入口

    2,微信投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涞易涞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