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简介

2016-02-01 09: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涞水县、易县、涞源县(以下简称:涞易涞)位于河北保定市西北部,临近张家口蔚县、涿鹿县和北京门头沟区、房山区。三县地处太行山区向华北平原过渡倾斜地带,山区面积广大,占总面积的90%以上,拥有野三坡、白石山、清西陵、易水湖、狼牙山等众多高品位旅游资源。区内水系河流众多,有8条河流经过,是北方少有的富水地带,其中拒马河是河北省内唯一一条长年不断的河流。三县历史文脉深远,文物古迹众多,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2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4项,涞水、易县为千年古县,祖冲之、祖逖、王二小等名人志士辈出,易水送荆轲、狼牙山五勇士跳崖等历史事件影响深远

    涞水县、易县、涞源县(以下简称:涞易涞)位于河北保定市西北部,临近张家口蔚县、涿鹿县和北京门头沟区、房山区。三县地处太行山区向华北平原过渡倾斜地带,山区面积广大,占总面积的90%以上,拥有野三坡、白石山、清西陵、易水湖、狼牙山等众多高品位旅游资源。区内水系河流众多,有8条河流经过,是北方少有的富水地带,其中拒马河是河北省内唯一一条长年不断的河流。三县历史文脉深远,文物古迹众多,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2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4项,涞水、易县为千年古县,祖冲之、祖逖、王二小等名人志士辈出,易水送荆轲、狼牙山五勇士跳崖等历史事件影响深远。同时,区内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高,空气富含负氧离子,是京郊的“天然氧仓”,也是距京津两市最近、人体感觉最为舒适的最佳避暑度假地。

    为进一步树立和打造“涞易涞”区域旅游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区域旅游吸引力和知名度,促进区域旅游协同发展,现面向社会开展“涞易涞”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

    “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参与方式:

     1,网页投稿入口

     2,微信投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涞易涞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