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易县风光摄影展启幕

2016-01-31 10:48:53 来源:易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此次展出的以《狼牙山夕照》、《古塔秋风》等为代表的摄影作品共计100余幅,主要分为山水易县、古韵易县、民俗易县等部分,其摄影语言丰富,画面生动自然,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出了我县的山水美景和风土民情,表现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热爱家乡,热爱生活,为彰显美丽易县、追求“中国梦”做出的不懈努力。

    古县千载留胜迹,全景易州续新篇。11月20日,易县“全域之旅全景之美”首届风光摄影展在秀美的易水河畔举行。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由中共易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旅游文物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摄影协会协办,易县龙腾文化传媒公司承办。参展作品主要来自县摄影协会的摄影爱好者们和从之前全县摄影赛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更有来过易县采风的摄影家专程送来的力作。此次展出的以《狼牙山夕照》、《古塔秋风》等为代表的摄影作品共计100余幅,主要分为山水易县、古韵易县、民俗易县等部分,其摄影语言丰富,画面生动自然,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出了我县的山水美景和风土民情,表现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热爱家乡,热爱生活,为彰显美丽易县、追求“中国梦”做出的不懈努力。

    今年以来,易县依托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悠久的历史文化资源,将旅游业作为县龙头产业来抓,在保定市率先提出了“全域旅游全景易州”的发展战略。狼牙山和清西陵5A景区创建、易水湖4A景区创建、凤凰台满族风情村打造、百泉生态园等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颂家乡文学作品大赛、端午诗会、农家乐灯标和LOGO征集、风光摄影展等等活动使我县“京南生态旅游文化名城”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涞易涞”旅游区征名活动参与方式:

     1,网页投稿入口

     2,微信投稿: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涞易涞旅游区名称征集活动”页面,根据提示进行操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