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第三届鼎盛皇家灯会将于2月1日正式开园

2016-01-29 10: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据悉,承德第三届鼎盛皇家灯会将于2016年2月1日开园,2月22日闭园。小编推荐,全家老少齐动员过个健康快乐年,留下新年的美好回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红火灯会不夜天,承德过年乐翻天。据悉,承德第三届鼎盛皇家灯会将于2016年2月1日开园,2月22日闭园。小编推荐,全家老少齐动员过个健康快乐年,留下新年的美好回忆。

    皇家灯会是承德聚集观赏性、娱乐性、艺术性为一体的冬季休闲旅游文化大餐,整个灯会的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可以观赏灯会之外,还可以逛庙会、赏花会、享美食。另外,游乐场、非物质文化遗产、民俗展演等。此届灯会更强调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性、趣味性以及创新性。大型冰雪迷宫和雪滑梯、雪上家庭足球赛、雨林探秘、美食、3D等元素将让人流连忘返。

    此外,承德在2016年1月至3月期间将会举办一些列民俗体验活动,如“新年祈福——聆听普宁寺钟声”、“体验冬趣承德”、“欣赏藏传佛教活动——跳布扎”、“逛满乡庙会”、“我要学剪纸”、“住农家睡火炕、品尝年夜饭”等旅游活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