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化市亚太第二届草莓(采摘)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2016-01-13 10:3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为繁荣遵化经济,建设旅游商贸名城,遵化将于2016年1月16日-6月30日举办遵化市亚太第二届草莓(采摘)文化节系列活动。

图片来自网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高宏跃)据悉,为繁荣遵化经济,建设旅游商贸名城,遵化将于2016年1月16日-6月30日举办遵化市亚太第二届草莓(采摘)文化节系列活动。

    据了解,采摘节期间,活动举办方本着“月月有活动,天天有精彩”的理念,此次文化节系列活动共包含十项旅游内容:一是举办遵化市亚太第二届草莓(采摘)文化节开幕暨草莓文化节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二是亚太冰雪季摄影大赛;三是遵化青年滑雪大赛;四是“赏桃花、读诗词”诗词书画创作朗诵活动;五是“摘草莓、品黄酒、迎新春”文化活动;六是“春风摇曳女人节”系列文化活动;七是“‘惠’在春天”汽车文化节;八是“温馨五月天、温暖母亲心”文化活动;九是传统民俗体验月活动,十是农耕体验月活动。

    ““白色激情,生态采摘,农耕民俗,文化大餐”,心动不如行动,亚太人期待与您相约!”遵化市旅游局高先生说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