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天河山景区滑雪场将于元旦正式开放 更多欢乐提前知

2015-12-31 09: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天河山滑雪场有着得天独厚的滑雪条件,据了解,每年11月底至次年3月底为积雪期,景区滑雪场积雪厚度达50厘米以上,再配以人工降雪系统,延长了冬季滑雪期。此外,滑雪场可容纳2000人同时滑雪,另有全地形雪地摩托、蛇形雪橇、雪上滑车、雪上飞碟、儿童雪橇等,形成了十余种雪地游乐项目,游玩项目如下:

    一、雪地摩托:让游客充分领略在林海雪原中风驰电掣,呼啸而过的快感。

    二、雪上飞碟:雪上飞碟是靠重力在专门的雪坡上自由滑行的装置,在滑行过程中既旋转又顺着雪坡向下滑行,犹如飞碟在飞,因此被称为雪上飞碟。

    三、雪地滑车:雪地滑车有方向和刹车装置,操作简单,人们乘雪地滑车可在雪坡快速滑行,在夏季又可在草地上滑行,又被称为草地滑车。

    四、雪场戏雪:游客可以自行开展打雪仗、堆雪人、挖雪洞、做雪雕等项目。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