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唐山市旅游局 2015-11-30 15:21:18 责任编辑:韩文哲

第四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

第四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

  11月28日,第四届环清东陵国际徒步大会在唐山市清东陵旅游区举行,来自国内外的3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了活动。这是清东陵成功申报国家5A景区后举办的首次大型主题旅游活动。

  清东陵徒步大会由唐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主办,已成为京津冀辽等区域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型户外活动。活动报名费用中包含了清东陵所有景点的门票,参与活动的广大徒步爱好者不但可以徒步健身,而且可以参观清东陵古老、壮观、精美的建筑,感受清东陵悠久的历史文化。

  为满足大众健身需求,本次活动还特别增加了5公里体验组和24公里骑行组。为了给大会提供安全保障,大会组委会邀请了河北与蓟县蓝天救援队联合为大会提供后援保障。与此同时,今年的参与人员范围在原有基础上已经扩展到内蒙古、山西、山东等省区,还与唐山及北京各大涉外旅行社、大专院校合作,增加了国际友人及外国留学生参与。

  本届徒步大会继续秉承了人文、历史与体育、休闲相结合的理念,使参与者在收获健康、快乐的同时,也为美好的明天祈福。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清东陵迎接明年唐山举办世园会游客来景区参观做好铺垫。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