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活动在苏州吴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5-11-05 10:58:06 责任编辑:寇瑄

一等奖获奖记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二等奖获奖记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三等奖获奖者和颁奖嘉宾合影

    畅游江苏·美丽乡村”2015年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苏行活动闭幕式和颁奖典礼在江南最美地苏州吴中落幕,来自大众网的靳莉等记者们的新闻作品纷纷获奖。江苏省旅游信息中心副主任江伟、中国江苏网副总经理管云林、苏州市吴中区旅游局戴阿明副局长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记者颁奖。

  经过严格的评审,6名新闻记者的新闻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获奖。来自大众网的记者靳莉以轻松活泼的漫画系列作品《鲁小妹游江苏》系列获得了一等奖。来自中国网的吴阳、北方网的曹琦,中国日报网的石紫含、中国甘肃网的张海东、畅游江苏的许瑾,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新媒体的时代,人们更喜欢图文并茂的旅游作品,我们通过漫画的形式既是一种创新,也可以提高大家的吸引力。”江苏的乡村景色很美,靳莉希望人们在快乐的阅读中了解美景。

  7天的江南乡村旅游之行时间很短,只能走马观花大概地了解江苏的乡村旅游,树立一个初步的概念和印象,想要再深度感受江苏的乡村,还要更多的时间来慢慢地住下来,细细地品味。中江网副总管云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美丽乡村”网络行活动,把江苏美丽新农村和乡村旅游产品推荐到全国,让更多的游客能来江苏乡村休闲度假,放松心灵,感受江苏新农村的之美、之韵。”江苏副总经理管云林表示。

  省旅游信息中心副主任江伟欢迎大家再来江苏,他表示,此次网络行活动的结束并不代表大家与江苏情缘的结束,恰恰相反,这只是与“畅游江苏”的结缘开始,欢迎你们随时再来,来江苏乡村旅游感受乡村自然的美好宁静、怡静和娴静,用心感受江苏乡村旅游的文化和美好。

  据不完全统计,在参与此次网络行活动的35家媒体的共同努力下,有近20个网络专题亮相,记者和编辑们发布原创稿件近300余篇,转载稿件超过500余篇,微信累积超过1000条。

  “在来这次网络行之前,我原本以为乡村游主要还是以农家乐、吃土菜为主,但没想到的是,这里的风景很美,更多的是一种休闲游。特别是宜兴湖?,这里的‘深氧界’是在太适合都市中的人们前来享受生活。”国际在线记者李澈说道。虽然此次网络行的路途十分辛苦,但记者们纷纷表示“痛并快乐着”,以后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