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坡景区“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0-10 10:10:30 责任编辑:寇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野三坡景区发起“旅游+志愿服务”活动,野三坡景区管委会9名同志,积极参与中国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登录中国旅游志愿者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注册,在9月28日已经成为野三坡景区首批中国旅游志愿者。中国旅游志愿者的口号是“志愿服务,让旅游更文明、让旅游更美好”。

“十一”黄金周期间,志愿者们主动放弃假期,与野三坡景区400多名干部职工、公安干警一同,积极投身景区、旅游路沿线、主要交通路口维护游览和交通秩序,倡导文明旅游,营造景区良好环境,净化旅游市场。野三坡景区也充分发挥自己的智慧旅游功能,及时提供游览信息,为游客创造更加方便快捷的旅游服务。七天假期,野三坡景区共接待游客25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480多万元,旅游总收入1.2亿元,同比去年增长近15%。

旅游是幸福的事业,志愿服务是温暖的事业,“旅游+志愿服务”是“生活体验”与“精神文明”的最佳结合。野三坡将全面发挥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旅游志愿者的行列,用灿烂的微笑、真诚的服务,唤醒文明,共同努力,使志愿服务在旅游业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推动中国文明旅游不断迈向新境界。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