沕沕水第二届马拉松比赛将启程 空中画廊带你一起跑起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16 14:51:01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沕沕水空中画廊美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早知沕水艳如画,何必香山观红叶”。每年10月—11月中旬就是沕沕水景区红叶最为壮观的时期,也是空中画廊最美的时期。据悉,沕沕水景区将2015年10月18日在空中画廊观光路开展沕沕水第二届半程马拉松活动,这个金秋,空中画廊带你一起跑起来!

    沕沕水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集自然景观、红色旅游、远古文化与宗教文化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太行山红叶绵延,然而“不到空中画廊,不敢说红叶”,空中画廊是专门为观景打造的空中观光路,是我国境内最长、视野最开阔的观光路。四十里路最高海拔1400米,蜿蜒起伏,沿途红叶热烈如火,两侧山体巍峨高耸,奇峰异石,千姿百态,林木葱茏,繁花似锦,风清气润,景色迷人,有“天然氧吧”之称,是您远离城市喧嚣、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理想胜地。这里四季分明,年平均温度为12.7 摄氏度,最热的月份是7月,平均温度才达到26.3摄氏度,气候宜人。中途观景台可看到57.9米的滴水观音像,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摩崖石刻立式观音像。在这条盘山路上,自然景观丰富,步步有景,处处如画,正可谓“人游山峡里,宛如画图中”,故被誉为“空中画廊”。

    沕沕水风景区根据当地自然、人文资源发展特色体育产业,利用景区20余公里的天然氧吧空中画廊开展“沕沕水”杯全民健身半程马拉松活动。在倡导全民健身、大力开展群众体育的今天,让更多市民更广泛地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更多的市民切身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健康理念。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8日

    活动报名费:20元/人(含保险)

    报名电话:0311——87036225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