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嚼一嚼更健康 新海集团研发国内首款海参保健品

2015-08-19 08: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草珊瑚含片对于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可是海参也可以含着吃,你知道吗?如今,新海水产通过高科技手段成功研发出了海参含片,在保留原有海参营养价值的基础上又通过科技手段,成功研制出了中国首例海参保健品。18日上午,“海上粮仓·全国网络媒体山东海洋行”采访团记者来到新海水产,近距离参观了新海水产有限公司水产加工基地,亲身体验了从海参从一个普通食品转变成为保健品的全过程。

    “这是在全国首个将海参从食品转化成保健品的科研成果,马上就要面向市场了。”在新海水产有限公司水产加工基地,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采访团一行,如今新海已经从原先的海产品初加工开始向海产品深加工转变,而即将推向市场的维尼莱海参含片便是新海向海产品深加工进军吹响的号角。在新海GMP车间,曾经在医药企业中工作的采访团记者对此感到甚是惊讶,“GMP车间是医药行业的标配车间,在一家海产品加工企业里面是非常少见的。”新海水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里出产的保健品是集聚了踞北纬37度烟台优质海域之天然优势,精选无污染海域的烟台野生海刺参,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国内外数个研发平台和实用新型技术,用超微粉碎技术开创性的把海参的天然精粹和多种增强人体功能性元素,三维混合而成海参精华片,绿色、纯天然、低脂、低胆固醇,不含防腐剂,不含兴奋剂,具有调节免疫、抗疲劳等功效,能提高机体防病抗病能力,快速恢复体力和精力,食用方便,成就了新一代高级海洋绿色保健食品。

    据悉,烟台新海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始创于1990年,位于胶东明珠——烟台,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有符合国际质量标准要求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10000吨冷库,拥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模拟干海产品生产线,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品质监控系统,是以专业从事水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市场开发的品牌企业。

    随后,采访团又参观了新海海洋食品生活馆。走进海洋食品生活馆,铺面而来感受到的是浓郁海洋风和纷纭的味觉享受,在这里海参、鲍鱼、鱼翅等高档的海洋珍品以及海食尚小海鲜、烤鱼片、鱿鱼丝等休闲即食产品应有尽有,而这样的海洋食品生活馆已经遍布了烟台威海的大街小巷,成为新海20年多来依然能够屹立烟台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刘旸】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