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情山天河山景区“天下情侣第一漂”等你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24 14:53:47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陈迪)暑期出游最佳目的地——邢台天河山景区,被称为中国爱情山的天河山景区位于邢台市西部晋冀交界的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是中国七夕文化之乡,牛郎织女传说的原生地。总面积30平方公里,距邢台市50公里,交通便利,沿途风光优美。

    据了解,每年夏季一到,天河山景区几乎成了水的世界,泉喷、潭涌、涧水奔流,瀑布倾泻,涛声沉宏,整个天河山被洗得遍身葱郁,百林滴翠,空气异常清新。“近日,每当午后17时左右,本来好端端的晴空丽日一下子阴云密布,大雨倾盆。大雨过后,蓝天呈现,白云悠悠。几场“如约而至”的大雨,使本来就水源丰沛的天河山景区更添风采,众多游客几乎都伸展双臂,深深地呼吸着纯纯粹粹的“空气维生素”。”天河山景区陈女士说到。

    此外,远近驰名的“天下情侣第一漂”更凸显出她无与伦比的魅力,两位年轻的情侣从漂流的终点天河湖上岸后,兴奋地找到导游说:“我们贡献出两句广告语,希望你们能派上用场。”女士抢先说“一叶轻舟凌空起。”男士接着说:“腾云驾雾落天河。”

    旅游小贴士:

    天河山的漂流是华北落差最大的峡谷漂流,这里河流急缓相间,四面青山环绕。

    漂流全长3.6公里,总落差69米,大小落差20余处,最大落差20余米。

    情侣在峡谷腹地漂流,体验飞流直下的激情,跳动的轻舟和激情过后的笑声荡漾成一曲曲爱之歌,被游客誉为——中国情侣第一漂。

    落差大、水流急、惊险刺激,有惊无险,漂一次,回味一辈子!!

    如果方便,建议多带一套衣服哦!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