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健身大会引时尚热潮 健身休闲与旅游活动相融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3 11:08:04 责任编辑:杜船

    

2015年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6月20日,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办,大会持续两日进行,为现场的朋友呈现了一场健身主题的视觉盛宴。《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提出积极推动体育旅游,加强竞赛表演、健身休闲与旅游活动的融合发展,本次河北省全民健身大会也是一次健身休闲与旅游活动的融合。

现场体验区——投篮

    整个会场分不同健身区域,并由不同的健身专家进行演示和讲解,吸引不众多俊男靓女驻足观看,健身达人们纷纷通过不同的项目来展示健身带来的活力,节奏感超强,尽管每位表演者都“汗水点点”,但大家依然做得活力四射。观众们不禁喝彩声连连,掌场不断,使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

瑜珈表演引围观

    在现场最引人瞩目的便是精彩的瑜伽表演了,众美女当场秀起了大难度瑜伽动作,长期练习练出的柔美身材,融合着大气与唯美,迸发出生命力的别样美感,场面颇为壮观,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视觉享受。

健身达人咨询健身器材

宝源文化传媒公司领导讲话

    宝源文化传媒公司表示,这次健身大会是发展河北全民健身的良好体现,只有加强全民的健身意识,才能为建设体育强省,成为体育强国做出坚定的基础。

活力四射的街舞派
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健身内容

    小编了解到,本届展会之中,也包含了专业健身器材,服装,营养品的展示,也有专业的健身教师到场交流培训。而大会的目标则是为河北健身产业打造专业性,权威性,综合性的交流与展示平台,全力推进河北健身产业的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