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山第八届“端午文化节”暨百日水上狂欢即将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9 15:39:16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陈迪)据了解,6月20日——22日,‘粽’情迎端午,祈福送健康,邢台市天河山景区第八届“端午文化节”暨百日水上狂欢即将浓情开启,还在等什么?带上小伙伴,出发了!

    活动内容:

    1、回馈父爱,健康出游;

    让我们带着爸妈去旅行,给他们一份爱的回馈!中国爱情山联合北京爱康瑞生健康管理公司举办传统中医健康大检查活动。活动期间,所有游客均可享受原价800元的免费全身体检项目。

    2、门票,随“姓”而发;

    “屈姓”人员一律免门票、名字为单字“原”的可享受半票门票。(请携带身份证)

    3、龙舟竞渡,强身健体;

    另类龙舟赛,让游客亲身体验一把你追我赶、龙舟竞渡的热烈场面,更有礼品相送。

    4、“艾”在端午,情满天河;

    “系出五线命可续, 端午挂艾避凶疾”,端午期间,每位游客均可免费获赠五彩绳、艾草一份。

    5、千盏河灯映天河,万般祈愿;

    在心中;美丽的河灯在河水中悠悠的飘扬,那烛火中承载了许多的祝福。

    6、趣味猜谜,考验你的汉字功底;

    端午字谜,群聚天河山,体会祖国文字的魅力,答对有礼品相送。

    7、幸运大转盘, “粽”情拿礼品

    扫描景区微信二维码,即刻参与大转盘游戏。U盘、粽子、雨伞、漂流代金券、车饰、青花瓷饰品、环保购物袋。(每天限前50名)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