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2015“群鸢迎客 舞动南娱”大型风筝艺术展完美收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5 09:36:13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赵丽伏)阳光明媚,海风清爽,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举办的2015“群鸢迎客,舞动南娱”大型风筝艺术展于近日完美收官。

    当日,景区入口彩虹高挂,锣鼓喧天,景区内观海大道上空升腾起四条中国巨龙,雄狮观海广场千米串式风筝“中国梦”迎风飘扬,新建景区入口首次开门迎宾,百名服务明星身披绶带笑迎四海宾朋。

    “群鸢迎客,舞动南娱”大型风筝艺术展由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风筝之都”风筝产业权威单位山东潍坊市工艺美术研究所联袂合作,为期50天,主要展出的风筝分为龙头风筝、落地风筝、大型景点风筝、平板海洋风筝、悬挂蝴蝶风筝、DIY风筝、地景风筝、三角风筝等八个花色品种,彩蝶迎宾、游龙戏海、卡通家族、水族赶海、荷园春色五大主题,共展出各具特色的风筝上千只。国内知名风筝大师齐聚景区,一展高超的放飞技艺。高空飘舞飞翔的风筝,为游客带来阵阵惊喜,有的游客体验放飞过程,有的合影留念,大家或抚摸、或亲吻、或拥抱展示着各种姿态,有的游客还特意感受风筝拉线的张力,上千只风筝的展出为景区增添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息。

    此次风筝艺术展旨在弘扬中国传统风筝文化,丰富景区旅游文化内涵,节日当天共接待游客一万二千多人次,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