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 我的宝贝—2015北戴河乡村体验之旅”将启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3 11:12:15 责任编辑:韩文哲

北戴河花神民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周慧 张岩)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联合北戴河旅游局共同举办的“北戴河 我的宝贝——2015北戴河乡村体验之旅”即将于6月7号正式启程,此次活动历时两天,旨在打造“北戴河民宿+乡村旅游”新概念。

    此次北戴河乡村体验之旅共邀请三个亲子家庭、自媒体达人、京津冀媒体记者、京津冀地区自驾车协会负责人深入北戴河共同体验除海之外的北戴河。全新出炉的体验内容如下:

    1,欢乐乡村游活动,在费石庄村体验双人骑、农事活动,感受最原生态的乡村旅游。

    2,媒体采访,采访北戴河区旅游局主管民宿的局长以及北戴河区主管民宿的区长,了解北戴河民宿的发展情况、北戴河乡村旅游的发展情况等。

    3,游览碧螺塔酒吧公园,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小东山,主建筑碧螺塔为海滨东山地区最高点,它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海螺形螺旋观光塔。这里三面环海,风光绚丽。登塔远眺,茫茫大海尽收眼底,令您心旷神怡;早观日出,晚看篝火,其乐融融。

    4,鸽子窝日出、赶海。日出时,一轮红日从天水相连处一跃而出,满山满水俱是一片金黄。在欣赏了壮观的海上日出之后,还可以在退潮的海滩上捡拾海星、海蟹,更是别有一番情趣。

    5,参观鸟类博物馆,并且由导游员进行讲解,了解最全面的鸟类知识。

    6,参观民宿。共有6家具有代表性的民宿,让你体验“我在北戴河有个家”的感觉。

    7,中午参观北戴河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集发生态农业观光园依靠高科技农业,集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我国首家生态农业旅游观光4A级景区,充分展示了科技、农业和观光与娱乐的完美结合。在这里可以了解高科技农业种植、欣赏南北名贵花卉、体验丰富多彩的瓜果采摘,还能参与多种惊险、刺激的娱乐活动。

    午餐DIY时间 ,参加烹饪比赛(沐鼎雅苑)。选手报名参加做饭,做出来的菜品经大家评选。票数最多的选手奖励现金100元。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