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暨2015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之廊坊篇正式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9 10:41:29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5月28日,“走进北京 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暨“2015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之廊坊篇启动仪式”在北京鸟巢国际旅游汇荣耀启帷,备受瞩目的“2015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之廊坊篇”正式启程。

    廊坊是京津冀环抱中的“金三角”地带,是绽放在京津两大国际都市间的一颗璀璨明珠。它既有大自然赋予的田园风情,又处处浸染着绿色科技带来的都市文明。近年来廊坊市围绕“绿色、高端、率先、和谐”的城市发展定位,着力打造“京津乐道 绿色廊坊”为主题的特色旅游产业,逐步形成了平原森林游、温泉养生游、家具博览游、田园风光游、会展商务游、冀中民俗游六大旅游品牌,进一步彰显城市旅游新形象。此次借助鸟巢的国际影响力,廊坊旅游首次走进北京开展大型推介活动,并在推介会期间达成多项合作,将廊坊旅游推上跨越发展的快车道。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河北省旅游局纪检组组长高国明、中国旅游报社社长助理吴晓梅、廊坊市旅游局局长邹冠通、北京西城区旅游委副主任林育才、北京石景山区旅游委副主任李晨、天津西青区旅游局副局长任志民,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以及廊坊市各县(市、区)旅游部门主要领导及重点景区负责人,廊坊旅行社协会负责人以及京津冀主流媒体、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电台电视台、新媒体等数家悉数到场,共同聚焦活动启幕。

    推介会由廊坊市旅游局副局长万一兵致欢迎辞,他表示,一方面借势北京鸟巢的国际影响力及客源,整合廊坊旅游优势资源,让北京市民近距离体验廊坊的旅游文化;另一方面,京、津、冀三地旅游主管领导及业内人士汇聚,将全面拉动京津冀三地旅游协同化发展的合作之路。来自北京、天津旅游委的领导分别发表讲话,对廊坊旅游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提出进一步合作的建议,共同畅想了京津旅游业与廊坊旅游业共同协同发展的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廊坊旅游局与各个合作伙伴签署了两个协议:一是廊坊市旅游局与中国旅游报签署2015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之廊坊篇合作协议。二是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委、石景山区旅游委、天津市西青区旅游委、廊坊市旅游局、北京国际旅游汇、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廊坊虹宇国际旅行社共同签区域旅游合作备忘录。此外,在推介会期间,廊坊虹宇国际旅行社就旅游线路进行了重点推介,廊坊旅游局就香河天下第一城以及胜芳古镇进行了重点推介,并穿插文安县八卦掌表演以及第一城节目(京东大鼓)等的特色表演,让与会人员更近一步了解了廊坊的旅游业,也向外界更好的阐释了廊坊的旅游文化精髓。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