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去哪?亲子游缤纷沕沕水 异国风情园门票免费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0 09:55:28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夏至未至,又到了缤纷多彩的季节,沕沕水告别了温柔的春风,迎来了热情的夏天,满眼的绿意盎然和满口的负氧离子,不用担心会晒到,这里即使在盛夏也是凉爽舒适、百鸟争鸣。这个六一去哪?畅游缤纷沕沕水,一睹异国风情园的风采。家长们,带上萌娃出发吧!

    沕沕水生态风景区,位于革命老区河北省平山县西南边缘,早在明清时代,即为平山"八大胜景"之一,素享"沕沕水瀑布天上降"的盛誉。典型的喀斯特岩溶泉,半山沕沕涌出,常年湍流,四季不竭,水质洁净甘冽,湖潭星罗棋布,沿绝壁飞落,形成落差93米、45米等多级瀑布,"如白练之经于天,白虹之饮于泉",堪称"燕赵第一瀑"。

    缤纷沕沕水 异国风情园的无限美好

    看在沕沕水,目之所及是各种郁郁葱葱的绿,嫩绿,浅绿,翠绿,深绿,墨绿,总之你可以用尽自己所知道所有的关于绿的词来描述。

    听在沕沕水,各种鸟儿婉转的歌唱,在山谷中回荡。风吹树叶像呜咽海浪的声音,山泉瀑布潺潺湲湲。还有,地下河的吼叫声,只听到水流的声音却看不到水的踪影。

    感在沕沕水,深吸一口气,微湿的空气,夹杂着青草的味道,伴着我数氧气泡泡,直达心肺。一路走来,脚很累,腿很累,整个人却是更精神了。是啊,身体里的血液被山中的氧气过渡了,难怪会觉得百般舒畅。

    玩在沕沕水,丈飞瀑下轻荡悠悠的竹筏,17秒直达停车场的高空滑索,异国风情园景点浓情打造,全新开放,惊险、搞笑的鳄鱼表演,开阔的山林间刺激的射击,一场场孩子们的水战盛宴……都将是沕沕水留给你的甜蜜回忆。

    六一儿童节特惠活动早知道

    六一活动:关注沕沕水景区微信公众账号huhushuijingqu 即可获得一张异国风情园门票!(门市价50元一人)

     旅游小贴士:

    1、进入景区注意防火,禁烟区内禁止吸烟;

    2、夏季出行,注意防晒;

    3、爱护游览设施,不乱写、乱涂,不乱丢垃圾,做到文明旅游;

    4、注意安全,不准跨越防护栏杆,不准攀爬山崖;

    5、严禁在水潭(池)内游泳,儿童须在成人陪同下游览;

    6、看管好老人和小孩,以免走失或发生意外。

    出行提示:

    自驾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

    班车:石家庄客运北站 每天早8:30发车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