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惊喜狂欢强势登陆野三坡 ——野三坡拉开暑期游序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18 15:58:28 责任编辑:寇瑄

    6月,高考过了,中考和小考也要过了,野三坡也迎来了久违的初夏。这时,野三坡的山像一个浓妆艳抹的舞女郞,摇动着眩目的风姿,带着一股清凉如风般地掠来。崖壁间满目的山花在摇曳,白色、粉色晃乱了双眼;山顶飞流而下的瀑布在摇曳,一条条银练打湿了发梢和双肩;漫山遍野的林海在摇曳,涛声阵阵如惊雷在呐喊;山头掠过的朵朵白云在摇曳,像洁白的哈达传送着天上对人间的祝愿。在这个充满着憧憬,充满着惬意的美好时节,野三坡为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准备了不同的饕餮盛宴。稻草人奇妙之旅、男神女神人体彩绘、音乐啤酒节等强势在野三坡登陆,给您带来荡涤肺腑、放飞心灵的感受。

    稻草人奇妙之旅

    这是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6月6日—8日聘请南方老艺人用稻草编织的60个2米高的《熊出没》、《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米老鼠唐老鸭》、《西游记》中的卡通形象造型,2个4米高的可爱松鼠,将出现在景区广场,让家长朋友们在陪伴孩子尽情游乐的同时,找回自己童年的记忆。

    男神女神人体彩绘

    人体彩绘的雏形是源于土著人身上的图案;而我国的国粹京剧里的人物的面谱也可以说是最早期的人体绘画杰作之一。人体彩绘是美容师运用色彩在人的身体四肢上绘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彩绘艺术的载体是具动感和生命力的人的身体,它是流动的,立体的艺术作品。人体彩绘给人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挑战传统的审美理念。

    6月26日—28日,我们将携手同程网,在百里峡、鱼谷洞把这一盛宴呈现给大家。以男神女神身体做为载体,现场人体彩绘展示,从游客的视觉,慢看人体“雕刻”、彩绘画幅的盛放,色彩与肉体带来的冲击美感。

 

    音乐啤酒节

    劳累了一天,终于可以找个地方歇歇啦。拒马河畔,百里峡东南山脚下,一场火爆的音乐啤酒节等着您的参与。音乐、啤酒、美食、文化、社交融于一体,为每一位参与者演绎动感音符碰撞出的视听盛宴。活动期间,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每晚不同的乐队演出,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为野三坡增添一份娱乐魅力,带给您一份远离酷热的一丝清凉。还早等什么?看看日历,给自己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记得带钱啊!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