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将于5月8日开幕

2015-05-06 18: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旅交会”)将于2015年5月8日至10日在石家庄市举办。本届旅交会由国家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石家庄市旅游局、石家庄市旅游协会主办。

    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以“创新营销、务实合作”为目标,展览场地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共计展出面积6500平米,共设特装展位17个,标准展位60个。其中主展厅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3号厅,展出面积3500平米,将设立特色旅游商品区、旅行社展示展销区, 景区(点)及旅游机构特装展示区、公共服务区,地方特色展演区,旅游人才交流展区; 广场展出面积3000平米,将集中展出旅游装备,包含房车、摩托、游艇等;旅交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及领导巡馆、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旅游项目签约会、总结会、旅游文化展演、旅游专题推介会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主题活动。据了解,5月8日上午为专业旅游交易日,5月8日下午及9日、10日为公众参观日。市民需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领券进场。 

    据介绍,第二届石家庄旅交会将呈现诸多突出特点。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将邀请国内重点旅游城市代表、新媒体代表和旅游信息企业的专家、旅游达人来石研讨网络时代旅游新媒体宣传营销方向和内容。届时,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南京、青岛、武汉、南宁等60余个城市旅游部门代表将参会;旅交会不仅设立了石家庄主展厅,而且在旅游商品、旅游装备、旅游人才等展区都有石家庄的旅游产品唱主角;柬埔寨暹粒省旅游局局长将率团参展,并将与石家庄市签署友好旅游城市合作协议;石家庄至柬埔寨旅游包机航线将成为常态化航线,石家庄—暹粒的航空旅游将成为常态化,石家庄国际航线又将增加一个新境外城市;发行石家庄旅游专属明信片,把“多彩石家庄寄出去;邮寄明信片还有机会获得台湾环岛8日游、京津冀自驾车旅游护照、石家庄旅游交通地图等奖励;截止目前,已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湖北、湖南、广东、山东、江苏、山西、河南、内蒙古等20多个省(区、市)以及韩国、日本、柬埔寨、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涉旅单位确定参展,此次展会举办将拉动石家庄市消费,预计直接经济收益将达5000万元以上,间接经济收益将达2亿元以上;设立了互送游客、旅游包机、旅游项目投资,旅游服务保障等特色旅游合作协议,届时将签署合作协议;金融与旅游相结合的创新产品--建行河北分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也将在现场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同时为有车族免费安装ETC通关电子标签,并且抽奖发放京津冀区域内的景区门票、代金券等大礼,让市民真正享受到区域旅游协同发展的惠民成果。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