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穿越大半个中国来看你 全国网媒点赞大美江西(组图)

2015-04-23 15:28: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全国网媒点赞大美江西
网媒记者从全国各地汇聚江西
6个城市集“绿色”、“古色”、“红色”于一体
6个城市集“绿色”、“古色”、“红色”于一体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报道:历时8天,走过6个城市,从赣北到赣西再至赣南,行程1600公里,4月15日至22日,来自北京、青海、江苏、浙江等多个地方的53家重点网媒采访团先后深入江西庐山西海、明月山、井冈山、石城、瑞金、湾里进行采风。他们有的来自乌鲁木齐,穿越大半个中国来到赣鄱大地;有的酷爱江西的原生态,每到一个城市就坚持早起跑步,近距离、多方位的感受这块红土地上特有的韵味。穿越大半个中国只为多看你一眼,“江西是个好地方!”也成为众网媒记者的一致感慨。

全国网媒点赞大美江西
西部网王帅每天早起跑步感受江西原生态

  西部网记者王帅是个帅小伙,他也是本次活动中首位抵达的网媒记者。他说,江西是个好地方,让人充满着幻想。

  对王帅而言,这是第一次来江西,此次江西游是一个特别之旅。因为每到一个景点,他必要早起跑步去周边转转。他说,红谷滩、庐山西海、明月山、井冈山、石城、瑞金、湾里都有它独特的味道。

  “第一天入住的地方在南昌红谷滩,早上起来就沿着赣江边跑,先是远远的看见滕王阁,再穿过八一大桥,一步一步的向滕王阁逼近,感觉特别棒。”王帅说,自己所在的城市西安是个北方城市,不像南昌有赣江穿城而过,赣江边湿润的空气呼吸起来特别舒服,和老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正是因为这舒适的环境,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每到一个地方王帅都会出去跑跑逛逛。在庐山西海跑步,有山和青草的味道,再往山野跑去,是橘园的清新,一段路程一个风景,这是庐山西海给王帅留下的印象。还有明月山的湖光山色、红色氛围浓厚的井冈山、全民动员做旅游的石城以及极富红色旅游资源的瑞金,回首走过的这段旅途,王帅洋洋洒洒、如数家珍,脸上流溢出满满的享受与欢喜。他说,南昌湾里是个极具江南风韵的地方,站在茶园上往下看,郁郁葱葱的树木、辗转的山路以及交错山间的湖泊,都给人一种沁人心脾的香甜。他说,去过的这些地方都让他印象深刻,希望这几个城市都能有更好的发展,也期待“江西风景独好”的品牌能唱响海内外。

【责任编辑:韩文哲】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