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山白云洞wifi全覆盖 清明假期山水临城二日游走起

来源: 2015-04-01 16:25:06 责任编辑:韩文哲

人间四月天 摄影张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又是一年人间四月天,这个清明小长假去哪?选个周末去趟山水临城,它一定能够给您带来“心”的体验。

    临城县简介:位于河北省西南部,西依太行山脉,东接华北平原。地势自西向东呈阶梯状分布,山区、丘陵、平原分别占35%、50%和15%,素有“七山二水一分田”之称。这座山城有北方难得的国家4A级岩溶洞穴景观——崆山白云洞,有投资数亿开发扩建的岐山湖景区,有世界第一长廊,有风景这边独好的丰乐园景区,还有我国古代生产白瓷最早的窑场——邢窑,是您寻访古代制瓷工艺的最佳体验场所。

    第一天:上午参观“地下岩溶造型博物馆”临城崆山白云洞、下午参观岐山湖景区,晚餐后入住临城。

    上午参观崆山白云洞

    崆山白云洞位于邢台市临城县境内,是我国北方一处难得的岩溶洞穴景观,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地质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崆山白云洞游线全长4000米,最大洞厅约2170平方米,主要景点200多处。在已探明开放的五个洞厅中,依次命名为“人间”、“天堂”、“地府”、“龙宫”、“迷宫”。

    据了解,目前,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围绕创建智慧景区,崆山白云洞正在安装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游客今年将可以在整个景区享受便捷的无线网络服务。无线网络的全覆盖可以让游客随处的访问景区景点知识,也将方便来临游客的吃、住、行、游等信息的查询,将有效的提升景区的公共服务水平。

    下午参观岐山湖景区

    岐山湖景区面积四千八百公顷,其中有八百公顷的水域,数千米的布有亭台楼榭古建筑群的长廊,四星级宾馆的餐饮会展中心,以及高达五十米的汉白玉观音像为象征的佛教文化。

    到达景区游览后可在湖上泛舟,租船的都是当地老百姓,价格公道。中午从岐山湖景区出来,可沿路到西竖水库吃饭钓鱼游玩。

    晚上可沿路返回县城,并入住蓝天大酒店。该酒店是集餐饮住宿、观光采摘于一体的蓝天生态园。晚餐后可在生态园内散步观赏。全家游建议去临城大道上的广场上游玩。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