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第二届绿色小卫士亲子植树节助力大厂乡村游

2015-03-30 15:4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彤) 为提高大厂县美丽乡村旅游环线及周边采摘园和旅游村落的知名度,加大当地旅游宣传力度,促进大厂县旅游事业发展,3月28日上午,大厂县旅游局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联手举办的“大厂县第二届绿色小卫士亲子植树节”在大厂镇星河森林公园启动。据悉,该活动吸引了大厂县及周边的游客和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会员共计一百多人前来参加,大厂县旅游局为每个家庭准备了精美的旅游纪念品。

 

专业人员为大家讲解植树要领,演示植树流程

 

亲子植树

 

拍照留念

    植树活动伴随欢声笑语进行,热闹非凡,小朋友和家长们相互配合,挖树坑、栽树苗,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当天,参与活动的30余个家庭种下了近60棵象征着希望和幸福的海棠树苗。参与植树的一位小朋友兴奋地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植树,非常开心,希望自己和爸爸妈妈精心种下的小树,能在下一个春天开出美丽的花朵。

 

欢乐采摘

    随后,游客们来到沁心农业园采摘新鲜的无公害草莓和蔬菜,体验收获的喜悦。当天下午,游客们在大厂3D数字影院观看了正在热映的电影《灰姑娘》,不但孩子们乐在其中,家长们也被剧情深深吸引了。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表示,类似这样的活动下次还会来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增进了亲子关系,拓展了孩子认知,同时能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更能体验大厂美丽乡村游的魅力,让游客深深感受到大厂旅游带来的愉悦享受。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