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与佳木斯市共商合作事宜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5-03-30 15:16:27 责任编辑:韩文哲

    3月30日,佳木斯市旅游推介团一行14人抵达秦皇岛市,在丽都酒店召开了2015年旅游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在秦皇岛市旅游局的全力配合下,秦皇岛市65家旅行社参加了推介会,并与佳木斯来秦代表进行了业务磋商洽谈。

    据了解,秦皇岛市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令许多周边城市瞄准了秦皇岛市场,同时更加吸引了较远的城市前来推介洽谈旅游业务。多年来,秦皇岛市市与佳木斯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双方的旅游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今后还将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推介会上,佳木斯市旅游推介团向秦皇岛市65家旅行社代表详细介绍了“好人、好水、好环境,佳人、佳景、佳木斯”特色资源。推介团代表表示:“佳木斯市与秦皇岛市互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近年来,随着两市旅游交流不断深入,旅游跨区域合作也更加广泛和密切,可以预见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巨大。”再推介会上,佳木斯市旅游业代表还具体介绍了佳木斯市作为中国六小民族之一赫哲族的发祥地和主要聚集地,可以看到赫哲族原生态的说唱艺术伊玛堪、鱼皮衣、鱼皮画等古老文化传承。同时,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冰雪旅游资源也是佳木斯市旅游的亮点。

    据了解,秦皇岛市为今年佳木斯旅游宣传的第一站,接下来佳木斯旅游推介团还将前往葫芦岛、营口、锦州进行宣传推介。(记者 王阳文)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