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昌平温泉、游东丽乐园、赏唐山美景”系列活动昌平站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30 15:06:55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为促进京津冀旅游业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唐山市旅游局与北京昌平区旅游委、天津东丽区旅游局就加强三地旅游合作达成共识,决定于3月27日至4月29日开展“享昌平温泉、游东丽乐园、赏唐山美景”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首站——第十二届北京•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暨“享昌平温泉、游东丽乐园、赏唐山美景”活动在昌平草莓博览园盛大启幕。

    开幕式上,昌平、东丽、唐山三地旅游部门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并互赠了旅游大礼包。

    唐山市旅游局充分利用此次展示契机,组织全市旅游景区、旅行社、酒店等旅游企业共40余人赴昌平开展现场宣传推介活动,我市9家4A级旅游景区面向北京游客拿出了丰厚的优惠政策。活动现场唐山展区游人络绎不绝,唐山参会企业现场赠送了门票、优惠券、纪念品等。

    下午三地旅游企业开展了交流座谈,唐山市旅游局邢京林局长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唐山丰富的旅游资源,并指出:“今天,昌平、东丽、唐山三地温泉、湖泊、海洋“三水”汇聚,共同推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大潮;明天,昌平、东丽、唐山三地观光、休闲、度假“三大产品”集合,将要成为全新的区域旅游目的地。4月29日,本次三地旅游互动系列活动还将走进唐山,“迎世园、游唐山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暨“享昌平温泉、游东丽乐园、赏唐山美景”活动将在南湖生态公园盛景启幕。在此,我衷心的向各位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唐山,去走一走、看一看,我们会让诸位感受唐山想不到的美,会呈给大家不同一般的全新体验!”

    下一站,唐山市旅游局将携旅游企业和媒体参加4月22日在天津东丽欢乐谷的“享昌平温泉、游东丽乐园、赏唐山美景”活动开幕式,大力提升唐山在京津等周边城市的影响力,进一步鲜明旅游目的地形象,并对世园会等旅游产品进行前期预热造势,实现三地旅游产品互动、客源互通。

唐山大礼包优惠内容

 

企业名称

优惠时间

优惠人员

优惠措施

 

清东陵

4A

2015327--43

面对京津唐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清东陵景区门票享9折优惠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4A

2015.4.1-4.15

北京游客

博物馆免费;在北京活动期间扫二维码赠送纪念品。

 

2015.4.16-4.30

天津游客

博物馆免费;在天津活动期间扫二维码赠送纪念品。

 

万佛园

4A

2.15.3.27-5.30

面对京津唐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八折优惠(40/人)

 

景忠山

4A

429日—51

面对京津唐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优惠票50元(门市价70元),在活动现场发布。

 

 

青山关

4A

327日—630

持优惠卡的游客,优惠卡现场发放。

持优惠卡在景区消费的游客,门票5折优惠、住宿6折优惠,在活动现场发优惠卡。

 

 

山叶口4A

2015.06——09

面对京津唐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门市价50元,对于散客优惠政策40/人,必须扫描景区微信二维码。

对于团队30/人。

 

 

曹妃甸湿地迷宫

4A

 

2015年全年

面对京津唐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景区门票5折优惠。

 

青龙山

4A

2015年全年

面对京津唐游客

三地免费发放600张门票,每个地方200张。

 

 

 

 

 

 

 

 

 

 

滦州古城

4A

(滦州古城优惠政策需提前致电景区热线03157386204进行预定)

滦州古城云之南客栈(酒店)

20154120151031

面向所有游客

160/

滦州古城半日闲居客栈(酒店)

面向所有游客

160/

滦州古城龙园客栈(酒店)

面向所有游客

160/

滦州古城和园(民族风情)

51日—107

面向所有游客

100/

滦州古城柴册大典

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10/

滦州古城关帝庙

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免门票

滦州古城紫金塔

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免门票

滦州古城5D电影+探险屋

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15/

滦州古城迷宫探险

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7/

 

滦县加州商务酒店

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原价198/团队价130元,含双早桌餐 无发票

 

 

滦州国际大酒店

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标准间         门市价900元,会员价288元,旅行社优惠价225元(赠双早)

行政标准间  门市价1000元,会员价328元,旅行社优惠价260元(赠双早)

大床房         门市价1000元,会员价388元,旅行社优惠价315元(赠早餐)

行政大床房  门市价1150元,会员价398元,旅行社优惠价325元(赠早餐)

标准套房     门市价1350元,会员价488元,旅行社优惠价405元(赠早餐)

行政套房     门市价1450元,会员价528元,旅行社优惠价440元(赠早餐)

旅行社司陪 人员免住宿费和早餐。 

订房电话0315—73890004000-13-1573

 

禅林寺

景区

3A

2015年全年

面向所有游客

赠送20元门票抵值劵;

办理100元登山年卡(1、持登山年卡人员可免费到禅林寺古银杏风景园游览。2、持登山卡同行人员可享受门票6折优惠。)

 

丰润蒙牛乳业

活动现场

面向所有游客

扫二维码赠饮活动

 

凤凰岭

景区

2015.3.27---5.30

面对京津唐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五折优惠(25/人)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