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港区东浴场亮化美化建设提档升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7 15:54:17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段丽颖)春日渐渐的浓烈起来,有风穿梭,雨后的秦皇岛比平日更生动。从前慢,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来到海边,便是回到从前,仿佛一切又慢了下来。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东浴场硬件设施,满足游客的实际需求,今年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浴场预计投资50万元实施基础设施完善和安全设施提升工程,切实加大绿化、美化、亮化力度,所有设施均采用环保生态型建筑材料,以活动型为主,外观与浴场环境相协调。主要对浴场木栈道进行维护和修缮,对900延长米沙滩进行过筛、清理。同时对绿化带绿植进行补植更新,更换护栏围栏,擦洗护栏、灯具,新增深水大小浮漂400余个,浮漂绳1000延长米,配备救生衣10套、救生圈10个。

    此外,东浴场将增加人员力量,配备了20名沙滩保洁员,确保海滩全天候保洁,使游客充分体验到碧海、蓝天、沙滩、阳光、生态园林和景观特色所带来的休闲感觉,使东浴场切实成为秦皇岛市的亮点旅游休闲地。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