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清明小长假出游正当时

来源:承德晚报 2015-03-25 14:57:26 责任编辑:韩文哲

    清明假期是春节后的首个小长假,春暖花开,承德市不少市民都有了出游意向。3月24日,记者从承德市各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的出游价格延续了春节后价格大跳水的趋势,价格不贵,周边游和赏花游仍唱主角。

    踏青赏花游是清明节出游的一大传统,但由于清明小长假和春节黄金周仅相隔一个多月的时间。因此,旅游业内人士表示,清明旅游产品的价格基本会延续春节后价格大跳水的趋势,不会有大幅度的涨价,踏青、赏花、采摘、垂钓等周边一日游线路普遍价格在200元左右。

    除周边踏青游外,今年清明长线赏花游也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今年清明假期为4月4日至6日,不少市民则利用年假、双休日调休等拼假方式,选择武汉大学的樱花、江西婺源的油菜花等国内热门赏花线路,出游价格也基本与春节期间价格持平,价格约2000元左右。在国际热门赏花线路中,去日本赏樱花仅需6000元左右。

    业内人士提醒,预计近几日将迎来清明出游预订高峰期,建议有出游需求的市民提前咨询、预订,以便顺利出游。(记者张光明 通讯员刘志伟)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