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灯庄园举办春季采摘产品推介会 与百家旅行签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3 08:41:57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2015年3月19日上午,石家庄栾城区慧灯庄园“2015年春季采摘产品推介会”正式开幕,来自石家庄县、市近一百家旅行社代表人员出席该会,会后就庄园进行了实地考察。石家庄市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图:右为众信国旅代表、中为慧灯庄园许立勇总经理)

    在致辞中市旅游局领导对农业观光旅游发展表示了充分认可,慧灯庄园为市民搭建了享受乡村生态旅游的新平台。在推介会上,河北众信国旅作为代表与慧灯庄园举行了“2015年慧灯庄园采摘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其他旅行社也纷纷表示看好休闲庄园的发展,并与慧灯庄园签订了合作协议。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组织,河北旅游投资集团中山旅行社承办,吸引了包括旅行社、酒店、景区等120多人参加。据了解,慧灯庄园全称栾城县小康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2年8月成立,总投资8500万元,项目占地313亩,距离市区约20分钟的路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慧灯庄园目前已建好特色蔬菜大棚95座,玻璃温室大棚二座,主要种植草莓、甜瓜、豆角、太空椒、荷兰瓜、西红柿、菠菜等瓜果蔬菜。在种植过程中,慧灯庄园严格要求按照有机农业生产标准种植,施优质农家肥,采用物理、生物方法防治病虫害,所产蔬菜色泽鲜亮、口感甜美,醇香诱人完全达到了果品品质优良、无公害标准。

    慧灯庄园注重科学策划、精心设计,设有农业生态观光区、生态垂钓区、采摘区、农耕体验区、儿童科普教育区、生态养殖区,既符合农业庄园示范园建设的一般规律,又有当今文化产业现代都市农业特色。

    庄园综合区建有儿童娱乐大厅和生态餐厅各一处,设有海盗船等亲子娱乐设施。餐厅能同时容纳200人就餐,基本满足团队、节假日游客高峰期及亲子活动的接待问题。庄园设有国际标准垂钓区一处,分为四个鱼池,可以满足100人次同时垂钓的需求,为城市周边休闲游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交通路线:

    1、市区→沿槐安路向东→东开发区→太行大街向南行驶→东三环后南行3公里路程→达慧灯庄园(位于路西)

    2、市区→沿建华南大街→308国道南行→衡井线向东行驶→太行大街左转→向北3公里路程→达慧灯庄园(位于路西)

    热线电话:0311-68035222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